close

來亂的....

這一陣子我也很忙
不斷的做蛋糕捲
因為試內餡口味
才會有空搞那個卡通蛋糕捲
因為今年被郁芬老師說"一定要參加蛋糕捲比賽"
所以硬著頭皮參加
其實
我很怕參加比賽
主要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大家都說參加就好
有沒有得獎沒關係
這道理我懂
只是
就是沒辦法克服心裡自己不斷高築的壓力
從一開始老師一定要參加時
我就不斷的做跟蛋糕捲有關的夢
到比賽前幾天
我還做了個夢
夢見我到會場
什麼東西都沒帶...
而且我也搞不清楚比賽的方向
做的亂七八糟
比賽作品交出去的前一天
郁芬老師說我之前送出去比賽的照片
裝飾部分不行
前一天真的想不出什麼東西
最後亂拚亂湊

交出去的東西
也不是很滿意
反正就繳卷啦...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成績不重要
這段期間
我等於重新認識了蛋糕捲
更清楚明白自己的缺點
反正要努力的空間
有像101那樣的高
再加油囉....
明年....打死都不會參加....哈....

忘了說~
感謝試吃大隊-郁芬老師、右媽、晴爸
鼓勵大隊-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