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囉~

今天收假上工了~
大家還在暈暈的嗎?
今天有十幾億的頭彩
你下注了嗎?
祝大家今年都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唷~
我也還沒開工啦~
過年前最後一個訂單~立體DORA

每次都聽朋友哭喊DORA很難做
我還很少做呢~
因為從去年恢復接單後
我都沒做過DORA
DORA在我這裡算是失去光環
連晴晴都沒那麼愛了
接這個單的時候
冰U問可不可以做
我也是信心滿滿的回答"可以"
其實也是會擔心
深怕有一點點凸搥就會失去她的真實性

卡通人物就是這樣
一個眼神不對
就整個都不對
這回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希望冰U也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