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是....我是芋頭控......

我愛芋頭超愛的....
不過這個是"拜樹頭"之作

上個禮拜我突然發現黑貓把宅配的費用
只有一趟算小尺寸
其他全部算中尺寸
這樣一差
一個蛋糕差了60元
我跟冰U都收小尺寸的宅配費用
這樣一來差了好幾百塊
而且一查才發現
原來從九月就這樣了
是我自己沒注意
真是...傻了.....
跟幾個朋友聊了之後
朋友都說
我沒有"拜樹頭"啦....
對...
我應該給黑貓先生一點甜頭的
偏偏我出貨那天
都很忙
那有空做其他的
這天一樣出貨
還是擠出一點時間
捲了條蛋糕捲
畢竟蛋糕捲是最快的
而且又好吃
這天夾的內餡也是才煮好
香噴噴
軟綿綿的新鮮芋泥餡
而且這條就夾了半斤的芋泥餡
真的料好實在
又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化學物品

早上切了邊給晴晴當早餐
她竟然哭著說
她不要吃這個
她要吃"鬆餅"啦.....

昨天
上完課很沮喪
我自認沒有教的很好
但我真的把自己會的
全部教給同學
我以前在學蛋糕裝飾這條路上走的很辛苦
也走了很多冤枉的路
我希望跟我學蛋糕的同學
可以少走一點
所以
我每次上課都會很認真的把自己會的
教給同學
除了上課需要的工具
有時需要什麼東西
我也都自己準備
從沒想到
竟然有同學覺得
我有所藏私
我很難過
比說我不會教
更難過
我犧牲假日
犧牲家人的假日時光
決不是單純為了幾千塊的師資費
我沒有欠這個錢
做蛋糕是我這生中做過
做驕傲的事了
我的家人也跟我一樣
覺得驕傲
所以大家都願意配合我犧牲時間
今天
讓同學有這樣感受
肯定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我說過
做蛋糕不是我的主業
那天
我覺得沒趣了
我就不再做了

我真不希望那天來的這麼快
我還是希望
不論是我的手作蛋糕
或者是我教的學生
都能經過我的手作蛋糕
感受到幸福跟快樂
抱歉...碎碎念這麼多
心情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