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很皮..

最近幾個禮拜
雖然都沒有離開台北
卻也沒帶小孩去那裡晃晃
當然假日放風
對孩子來說並不算出去玩

上個禮拜放晴之後
天都好藍喔
真不想上班
星期六晴爸帶著我們一家四口出去"穩穩"

說到"穩穩"這個台語你懂嗎?
一開始跟晴爸交往的時候
我真的聽不懂我婆婆講的台語
經常她問什麼我都聽不懂
然後就隨便回答不然就隨便點頭
像那個時候去晴爸家玩
婆婆叫晴爸帶我去玩
就說"帶她去穩穩"
原來"穩穩"是去走走、逛逛的意思呢~

星期六天氣很好
但是並沒有前兩天的天晴的爽朗
天空灰濛濛的
不過並不減台北的人遊興
去程高速公路就有塞車
但我們只塞一小段
回程可是大大塞了二個小時才回到台北
只能說天氣好
大家都出門去放風啦

羊世界也不算太大
可是那天園區的停車場可是停了滿滿的車子
園區裡最主要的賣點是羊咩咩

晴晴最愛餵小羊了

但真的敢餵還是從今年開始

假裝很害怕

但其實一點也不

還會邊餵邊教訓羊...

小昕昕對大羊並不是太喜歡

一臉臭的咧

玩跳床

以前晴晴都不敢玩
這回玩的可開心了

不過我覺得晴晴旁邊路那位妹妹才是真的粉勇敢耶
幾個大孩子在上面跳的粉恐怖
但那位妹妹可是一點都不怕

"我也好想玩喔"..."阿母給我玩一下嘛"

晴爸真的把小昕昕放上去了
她跟那個妹妹一樣都是"不怕死"一族

說實在的我覺得實在太危險了
姑且不論大小孩跳會不會踩到
那小baby的骨骼也並沒有完全發育好啊
所以我就叫晴爸把小昕昕抱起來

"都不給人家玩""好想再玩一次喔"..

飆車小火車...

這小火車真的飆的很快咧...
第一輪還來不及拍

就已經飆回終點了

第二輪晴爸帶小昕昕坐了上去

車速才慢了下來

那麼小一段就不要飆那麼快嘛...

最近晴晴真的很配合
都會擺好姿勢等我拍

每次都會問我"媽媽..這樣可以了嗎?"

出玩的晴晴很可愛...

但被人催著吃飯的晴晴...令人很火大...
她今天玩的很開心
上車前我問她"姐姐...今天有開心嗎?"
她說"有一點不開心"
我說"為什麼?"
她眼神瞄著遠遠的投幣電動熊貓說"如果你讓我玩那個""我就會很開心了"
我說"那我就會很不開心了"...

這個妹妹最近很魯....

簡直跟橡皮糖沒兩樣

出去玩心情倒很好

第一次在草地上爬來爬去
也不害怕超開心的咧

姐姐玩的東西
她也想玩

一點都沒把自己當小baby...

喝水的姿勢...未免也太難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