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

老冰U叫我萬能的晴媽.....

其實我並沒那麼厲害
還是有很多造型
我做的也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只是冰U每次給我的功課
我都全力以赴
盡量做的冰U的滿意
這回老冰U訂了這個柯博文
我也很頭痛
上網找圖
找了很久看到這個頭盔

就以這個當藍圖做了蛋糕

基底是蛋糕
希望做出鋼鐵感
所以整個蛋糕都是用直接抹面的方式
不過鮮奶油還是沒辦法完全表現出來
加上塑形巧克力所做的配件
讓蛋糕更加的近似一些
本來有考慮上亮粉增加質感
但因為冰U要宅配
宅配冷凍退冰後
那些亮粉的光澤也會消失
所以最後就沒再上亮粉

冰U說經過一路的顛簸旁邊的配件掉了下來
經過她們重新組合後
變的......有一點好笑...
好啦....不能笑
因為她們也不願意
誰不希望收到美美的蛋糕....
可是宅配的風險
真的...很難預測
幸好只是配件掉了下來
稍微組合
還是可以還原的
如果撞爛了或者是仆街了
就沒得救了....
謝謝你們的體諒....
親愛的老冰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