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芒果吃到爽啦......

我到底在忙什麼咧????
因為最近除了新竹的課程正在進行外
還有新課也要開始了
除此之外
我的家教課也正如火如涂的進行中
我星期二上家教課星期四去新竹教課
星期一得烤蛋糕
加上像這個披覆蛋糕

得重新試配方
還有和我的新烤箱
正努力的培養感情中
真的很忙
家教課的同學是從國外回來的
所以得做個配方能讓她帶回國外用
新配方做了很多次
後來試到這個用芒果做成的布丁披覆
很好吃
但得非常注意溫度
正式上課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凝固了
所以還是得再調整才行

新配方連晴晴都喜歡
她說"媽媽...這是芒果布丁嗎?"
我說"是啊"
她說"這個好好吃喔~""你的也給我"
我個人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顏色非常的漂亮
非常的金黃色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做海綿寶寶
也可以做新鮮芒果口味的
一定也很讚
還有啊
以前同學有跟我反應過
她做的布丁披覆出水的問題
用這個配方
出水好像不太嚴重耶~
我做好放了兩天了
並沒有看到很什麼出水
不過
因為是教學用的
所以配方不便公開
很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