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蛋糕...

上個禮拜六做了一個蛋糕寄回宜蘭

特地跟黑貓買了一個宅配蛋糕專用箱

主要是想試試看效果怎樣
據我媽媽說蛋糕很完整的送到
我為了測試效果
蛋糕也只用冷藏
並沒有使用冷凍

這箱子四邊都有凹進去的設計主要是為了固定蛋糕
我覺得非常好
這樣可以降低宅配路程中發生的碰撞
至少不可能有整個蛋糕翻過來的現象

不過使用這個蛋糕箱我覺得蛋糕盒可能使用圓型的
會更好一樣
這樣固定的效果就會更好
這個蛋糕專用箱有兩個我覺得是比較大的缺點
一個是沒有提把
另一個是上面蓋子的部分要塞進去可卻沒有很密合
感覺開開的
所以我又用膠帶黏了一圈
不過這專用箱需要另外付費給黑貓
一只30元
我覺得既然都願意花幾百元特製一個蛋糕了
多花這30元應該不會太介意吧...

看的出做的是"碗糕"嗎?
哎...太久沒做擠花了
全部還給老師了
擠的二二六六
連碗豆花都擠的奇醜無比....
幸好是家人不會太介意..
對了...母親節快樂那塊餅乾也是我自己做的唷...
對...你眼力好...就是晴爸生日蛋糕上的餅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