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最近我經常很早就起床
所以如果你半夜裡
看到我在你家閒逛
不用嚇一跳
我已經睡過一輪了
小昕昕每天大約八點半洗澡
洗完澡大約小小亂一下就要睡了
所以身為安撫奶嘴的我
也得上床去
不過
我經常澡都沒來的及洗
就被召上床去了
然後因為沒洗澡實在不舒服
半夜裡自己就會醒過來
擠擠奶
然後上一下網
再洗澡上床
繼續當安撫奶嘴
那天早上起來看到這美麗的日出
心情很好
就打了一個麵糰
然後又把生產前叫的麵粉都分裝好
才上床去睡
沒想到一覺醒來
發現麵糰還是沒長大
才突然發現
"我沒放酵母"....
後來放了酵母
又重新進行基本發酵
又熊熊想起來我酵母只放了1/2
因為我是做兩份的量
我只放了一份的酵母
所以我這個麵包

從凌晨4、5點做到下午4點多才烤好出爐
還真有夠漫長的路啊....
不過
能有機會做麵包

我也真的覺得偷笑呢
因為本來打算中午前就可以烤好的
結果失算
下午小昕昕好像裝了雷達一樣
只要離開一下下
就該該叫
連晴爸都說沒事做什麼麵包啊..
人家很久沒做了嘛...
麵粉放太久也會長蟲的咧
不過
做完
還ok啦
除了撖捲還是不太行
大致上還不錯

送了一條給桃子
謝謝她借我們餐搖椅跟推車
她說家人都很喜歡
一個晚上全嗑完

配方跟作法"妃娟的北海道牛奶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