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拍的....

最近我們經常大吃大喝的...
難怪我的3kg還是黏的很緊...
上週六做完那個花了我10幾個鐘頭的土司之後
我們趕去跟桃子會合
拿了餐搖椅跟推車之後
晴爸帶我們去這家餐廳

本來我是想去師大附近的"瞞著爹"
後來因為瞞著爹採預約制的
臨時要去可是不行的唷
所以晴爸上網找到了這家餐廳

我們自從晴晴出生之後
就很少到氣氛佳的西式餐廳了
尤其罵小孩的聲音跟餐廳一點都不搭
所以當我們走進這家餐廳時
我有一點不能習慣
也有一點害怕
真怕晴晴的行為跟我們罵小孩的聲音
會讓其他客人反感
其實這家餐廳雖然環境很優雅
但氣氛卻讓人覺得很溫馨
而且帶小孩的客人也不只我們這一桌
還有一間vip室的客人帶了好幾個小孩
其中還有一個小孩一直哭鬧
所以晴晴頂多是皮了一點
沒有製造其他的燥音讓其他的客人討厭
算鬆了一口氣..

以下的照片如果讓你覺得不優
請見諒
因為實在是太暗了...
但東西真的很好吃...不用懷疑..
這家餐廳是採無菜單料理
現在這樣的餐廳越來越多
一個人500
小孩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只有湯、麵包跟甜點的150
跟一種是半套餐250
我們也不知份量就選擇了半套餐的250
後來覺得份量還真是多咧
吃的太飽了...

果汁跟酒得另外付費
果汁有兩種容量可以選擇500cc $150 1000cc $280
我想我們只有三個人就點了500cc的柳橙汁
事實證明
500cc的柳橙汁也實在夠我們喝了


我不知湯的名稱
湯底是用了很多的蛤蜊去熬的
充滿了海味
而且加了很多洋菇跟?瓜
我覺得味道有一點像蘑菇濃湯
但沒有蘑菇的膩口
反到是鮮味十足的清爽
只是太多的黑胡椒
有一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而且賣相不夠好
愛吃蛤蜊的晴晴只看了一眼
就說"我現在不喜歡吃蛤蜊了"
不過
我跟晴爸都很喜歡..

真的暗摸摸的
我也搞不清楚那個什麼醬
可以感覺得出來的是
奶油加了不少的香料去做成的抺醬
很香很好吃
法國麵包也很Q外皮又酥脆
相當搭
本來晴晴不想吃的
因為她在家就嗑掉快一個90多g的麵包
但後來抹上這個醬
但又嗑掉一整片

沙拉

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菜單
所以我也不知什麼菜名
這裡頭有三塊軟殼蟹、三隻大蝦子跟三片火腿還有酸黃瓜
跟一大盤的生菜
火腿捲上酸黃瓜
爽口又開胃
蝦子肉質非常的結實也很鮮美
前菜-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其實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黑橄欖
我很少吃黑橄欖
主要是第一次吃黑橄欖對它的印象實在不優
後來對於黑橄欖都敬謝不敏
沒想到這次吃的黑橄欖還滿好吃的
沒有黑橄欖的怪味道
也不會太鹹
很開胃..
主菜-招牌豬腳

這應該不是德國豬腳
因為跟我印象中的不太相同
因為這個豬腳滷的很爛
雖然很好入口
但是太鹹了
讓我大打折扣
倒是酸菜
我很喜歡
他們的酸菜跟一般德國豬腳的黃酸菜不同
是用大白菜去醃的酸菜
很好吃
但晴爸說太酸了
主菜-海鮮燉飯

蕃茄味道非常濃郁
感覺是新鮮的蕃茄去煮的
所以不會太酸
還滿好吃的
甜點-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還不錯
味道很濃烈

本來她說這一盤都是她的
但吃了一顆之後
她說她只要吃白的
因為她說黑的太苦了

小昕昕睡醒了
放了三包黃金給店家
我在拍小昕昕的時候

晴晴一直說"媽媽~你拍我啦~你拍我啦"

呵呵...
真是愛爭寵啊...


花神巴黎食堂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02-25450095 採預約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