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快樂星期四學麵包的日子了
報名了義興的麵包課
讓我覺得再遠都值得啦~
上個禮拜的北海道牛奶麵包跟哈斯
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這個禮拜的香草麵包
也是滿室芳香啊~
我就喜歡這種義大利香料的香氣
放在麵包裡
更有一種法國鄉村樸實的感動
和上星期一樣是一種麵糰
兩種麵包成品
第一個完成的焗烤濃湯麵包
上個禮拜老師預告課程的時候
我就在想焗烤濃湯麵包要怎麼帶回家呢
哎唷~
我真的想太多了
體心的老師把濃湯跟起士絲分成一袋袋讓同學帶回家
真的太方便
老師上課的時候
只有示範如何把麵包挖空

並沒有真正放濃湯進去焗烤
我回家後馬上把濃湯放進去焗烤
聽老師的話溫度250度烤5分鐘
可是我的GOODS先生烤5分鐘烤箱根本還沒熱咧
後來
我足足烤了15分鐘了吧~
還是沒有成為漂亮的金黃色
迫於接小孩的時候已在眼前
只好趕快拿出來嗑掉它
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像餐廳裡的一樣

而且更棒的是
義大利香料在麵包裡和濃湯混成一種高貴的氣質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另一個麵包是佛卡夏

上面放了黑橄欖
因為自己不愛吃
所以刻意少放了些
結果
沒想到老爺跟小公主
都愛的很呢
小公主把其中一個佛卡夏裡的黑橄欖挖光
吃完還跟我說”媽媽~沒~”
早知道就不要少放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