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金a......

很久沒做千層蛋糕了

老冰U說要訂給她爸爸的生日蛋糕
跟我說上面就圍一圈草莓中間放生日快樂的牌子

我有乖吼....
這天的可麗餅皮煎的很漂亮
連8吋都包的起來
我在"Happy birthday"的巧克力牌上撒了金粉
是真的貴森森的金箔
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
小小的一罐才2g大約台幣8百多

千層蛋糕我自己也愛吃
但真的我不愛做
光煎可麗餅皮就要煎一個多小時
然後再做提拉米蘇
再組合
花很長的時間咧
老冰u說以後要訂10吋的
不然不夠吃
拍勢吼....
我的慕斯圈最大只有8吋
所以要吃這種慕斯類的
也只能訂8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