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感謝你的.....

開始寫網誌到現在已經5、6年了
人從少少的小貓兩三隻到後來一天都有幾千人
到最近雖然只有幾百人
我還是盡量撥時間寫一下文章
雖然很多人都說有FB就不再流連在網誌上了
可是我總覺得
有很多人
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們這一家人
寫文章不僅給你們
也給我自己
我的人生因為這些文章
變的更豐富了
學生們來我這裡逛逛時
總有新發現
朋友來我這裡走走時
總有新感觸
這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最近練乙檢
碰到很多
以前只是默默支持的人
因為我提議的贊助
而浮上水面
我的真的超級感動的
感覺自己的努力一直被你們支持著
是非常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都說....拿這麼多東西只給這一點點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多了....
因為練習的成品
並不算非常的好
有時候還會凸搥
雖然凸搥還是可以吃
就覺得不夠理想
要收太多我自己很難接受
況且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幫我銷練習的成品
很多人都不想白吃白喝
這樣只要付出小小的金錢
卻可以滿足我們彼此不是很好嗎?

所以下次再見面時....不要再說給太少了.....

謝謝支持著我的你們....真的有你們的加油....我的努力就會更堅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