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這個禮拜的第三個蛋糕
後來寶兒取消了一個
就變成最後一個蛋糕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堤拉米蘇應該是所有蛋糕裡
最容易做又最受歡迎的一種蛋糕了
我上過的蛋糕課
就是只是堤拉米蘇跟布朗尼
可惜布朗尼並不太受歡迎
所以只有上完課之後
做過一次
就被束之高閣了
堤拉米蘇倒是做完無數個
朋友也說吃過我的堤拉米蘇
都覺得外面賣的不好吃
一時之間尾椎又要翹起來了
桃子說要訂一個心型的堤拉米蘇
然後用満滿的愛排一個草莓心
恩~
沒問題這個我瞭~
就是滿滿愛意的提拉米蘇嘛~
可是做的時候
竟然小小的凸縋了一下下
那個鮮奶油雖然放下層
還是小小結凍了一下
還好不影響後來的成品
不過
那個鏡面果膠倒是讓我的可可粉
弄的濕濕的
是醜一
醜二是我的慕思
又讓蛋糕體跑出來了啦
哎~
幸好桃子還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