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來了...

粉久沒帶晴晴出去外面晃
晴爸說星期天帶我們出去走走
那天寶兒在線上問我
星期天有事嗎?
我說"阿爸要帶我們出去玩"
寶兒馬上說"可以帶我們去嗎?"
結果我們這組人馬又出去玩了
前一天因為接客
等客人走了整理打掃完爬上床已經3點多
所以星期天早上是接到寶兒的電話才醒過來的
等我們弄好出門已經快十一點
幸好一路沒塞車
不到十二點已經到關西了
我們第一站是到"金勇DIY農場"採草莓

一開始並沒有很興奮
因為沒有很大顆
小姐說室外的有比較大顆的
寶兒也唸著說
要採室外的比較有感覺
所以從室內區走約4、5分鐘的路程
到了室外區
可怎麼也覺得沒有很大顆
所以小小的摘了幾顆就準備打道回府
結果又回到室內區的時候從外面看見裡面
有超大顆的草莓
又跑到室內繼續採草莓
晴晴跟琪琪都採的很高興

有看到嗎?!
就是這麼大顆呦~
不過
其實室外的比較便宜一斤160
室內的一斤要200咧!
那天晴爸去水果攤買一大盒也才229
說實在的買的比較便宜
自己摘只是樂趣吧!
接著我們去薰衣草森林吃午餐
薰衣草森林是我們一開始的計畫
結果出發前二天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評語很差
所以本來要改TINA廚房的
可後來晴爸還是決定去關西
既然去到關西了
所以還是去薰衣草森林

實際上
我並不會覺得很差
整個環境很舒服
小孩也玩的很快樂

這天晴晴當起了攝影師
很多照片都是她拍的

當然一堆靈異照片啦!
不過
有幾張不賴的唷!



這個陌生的小孩正在拍照的時候
晴晴站在前面一直說"妹妹看這裡喔!"

晴晴有一個愛拍照的媽媽
似乎也挺愛亂拍的
在網路上看到薰衣草森林最多詬病的地方
就是它的餐點

很多人對於它一份餐至少要360起
卻沒有附個飲料很不以為然
我也覺得
畢竟不是一個便宜的餐
就算附個便宜的紅茶也可以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二點了
所以餐廳沒有很多人
用起餐來還是挺舒服的
而且我是滿喜歡我的點的餐

鄉村時蔬燉牛肉
我喜歡入口後香草的香氣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但晴爸跟寶兒似乎都不是很喜歡
晴爸說牛肉不好吃
香草味道太重
寶兒說感覺很像料理包

香草飯DIY
餐廳裡附一個香草台
可以讓人自行DIY加入蘿勒青醬或義大利紅醬
酒足飯飽之後
在餐廳階梯的薰衣草園裡有一隻粉肥粉肥的蜜蜂

逗的大家呵呵大笑跟驚呼連連

離開了薰衣草森林
我們又去了內灣老街
本來睡著的晴晴
在人聲鼎沸的街上醒了過來
想起上次來內灣的時候
晴晴才一歲多咧!
現在已經二歲半囉!
晴晴討了杯白甘蔗汁喝
小氣的咧
一口都不給

一個人喝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