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_20150712_154511  

寶貝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一轉眼十年了

94.7.17

那一夜的痛苦

依然歷歷在目

昨天新聞說有一個婦人抱著才出生21天的小嬰兒去自殺

但....其實我們帶著你熬過來

94.7.23  

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從小你就是一個難帶的孩子

夜夜狂哭到天亮

我常常因為怕吵到爸比就把你抱到外面的陽台去

但有時看著你竭斯底里的狂哭

我真的很無奈.....

94.8.19大家好  

為了供應你充足的奶水

我一年多以來從未睡足4個小時

因為沒有奶水就每三個小時就擠一次

所以常常邊打瞌睡邊擠奶

  

(我好瘦啊.....泣...)

可是看著你越來越健康

我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還是覺得你小時候真的好可愛捏

 

雖然你愛哭任性

但就是那麼可愛

 

三歲時

我真的拿你沒辦法

你總是哭

吃不到你想吃的哭

做不到你要的也哭

大大小小的事

都可以不停的哭

   

四歲妹妹來了

雖然你為了怎麼是妹妹不是弟弟

哭鬧了一下

但你還是很愛妹妹的

每天放學回來

就是抱著妹妹一直親個不停

五歲的時候

我們為你辦了一個生日PARTY

我記得你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還帶你去看了夜景

六歲是你人生的第一個階段的結束

畢業典禮上

 

你認真的表演

你真的長大了

 

那一年我們還辦了畢業趴

   

大家都做了可愛的蛋糕

上小學應該是你長這麼大以來第一個遇上的挫折

  

雖然你從小就愛哭

可是一直都沒有缺乏朋友的這件事

我想那應該是你最痛苦的時光了

 

而阿木忙碌於自己的事

 

也很少真正的關心你

 

還好....我們後來找到了方法

IMG_4098

讓你變成很棒的姐姐了

P_20150506_001223

姐姐

我最愛你的笑容了

很純真....希望你一輩子都可以擁有這麼純真的可愛笑容

姐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