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48  

我在巴黎聖保羅街開了一家夢想的店......

 

這次報了FION老師的一期一會-住巴黎

真的很緊張

我從沒上過FION老師的課

卻慕名老師很久了

真的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這四週這麼刺激

第一堂課-FION老師介紹了這次住巴黎的概念

我們得在四堂課裡生出一家店舖

第一堂課是畫這條聖堡羅街的海報

P1050751  

我想了很久...一直在芭蕾用品跟香水中猶豫

P1050753  

第二週上課時....臨時決定....芭蕾用品

因為我總覺得巴黎街上充滿著浪漫的氣氛

芭蕾就令人覺得很有浪漫的FU

雖然香水也是

只是我想了很香水店就要不斷的畫瓶子

好像就沒別的可畫了

小時候我很愛看漫畫

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希望可以學芭蕾

但家裡的環境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機會

所以....這回就把自己的夢想給實現

雖然一輩子也不會機會真的開一家這樣的店

能在畫紙上築夢也是件很棒的事

page  

這是大家在巴黎開的店

嘴嘴的古董店

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page-2  

angel fan的小熊屋好熱鬧喔

顏色好鮮艷...真好看

page-3   

第三週我們在一堂的時間完成了一個提袋

畫完心都有快跳出來的感覺

好刺激啊

雖然老師說可以隔天再補

但我隔天要去新竹教課

只能趕著完成

幸好...我已經畫完小舖

所以....就抓其中的東西出來畫就好....

page-4  

大家的也都很棒吧....

第四堂...除了完成小舖以外

老師又帶我們染了玻璃瓶.....

瓶子仿舊...還真有fu啊....

好棒的四週

希望明年的一期一會

還可以像這次這麼好運報到課....

明年要住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