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殷殷期盼的終於回來了.....

這是我第三個自創作品

很滿意
不過昨晚我問小公主"你覺得漂亮嗎?"
她搖搖頭
我一驚"不漂亮?!"
"你覺得媽媽做的不漂亮"
她指著挖洞的圖樣說"這個愛心漂亮""這個米奇也漂亮"

但是這個小洞洞不漂亮
哈哈哈.....
這麼明察秋毫
那麼不明顯的瑕疵也被發現
那是我自作聰明挖了幾個斜孔
本來要打斜釘的
後來發現電鑽根本就沒辦法塞進去打
我這次做的是摺疊書桌

因為小房間還要塞二張書桌
不用摺疊式的馬上空間就不夠了
造型是仿造我之前買的摺疊書桌做的

但尺寸縮小了一咪咪
不過大公主昨晚試過了說很OK
加上椅子都不會嫌太擠
其實像這樣的書桌市面上是有的買的
只是尺寸固定沒辦法更改
再加木材也不會這麼好
不過
自己做並不便宜
只是會比較符合自己需要的
而且教室是使用松木
質感跟木紋都很漂亮呢....
加油~還一張妹妹的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