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每個女孩都是公主....
爸媽生命中的第一個公主

當公主慢慢的長大
就會變成王子的公主
雖然公主跟王子不一定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公主其實永遠都是父母最疼愛的小公主
我的朋友
最近變成不太開心的公主
她的王子不夠愛她
讓她忘記了自己其實是值得愛的公主
她把自己關進了高塔
一個人啃食著痛苦
其實公主...自己是多麼的好
不只王子會愛她而已
但她一直都沒看見...
因為她是最好的公主.....加油.....
                    

前幾天我在FB留了一段話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再只是模仿....這才是最對的起自己的方向..."
朋友悄悄的在MSN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其實沒什麼
我只是有感而發
我從2006年開始學蛋糕
到現在也才快要六年
那時的學習環境不如現在
沒有有規畫的系統課程
只好到處跟不同老師學習
但沒有系統學的很辛苦
也事倍功半
而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更進步 
就不斷的模仿別人
但我個性叛逆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所以在模仿的同時
我只看別人的優點轉化成自己的stlye
慢慢的我走出了模仿
到現在來
我還是不時上網看看高手們的技巧
有沒有值得自己學習的
所以我一直讓自己只學習別人的某項優點
而不是全盤接收
我知道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自己的渺小
所以我還是不斷的督促自己
不能停下學習的腳步
可....總是有一小票人
只想靠著模仿別人得到自己的好處
我....還是覺得....不爽....
尤其....當身分轉換成老師了....是不是更應該對自己或者說對學生負責???....
自己在求學階段遇過幾個爛老師
深知....那種誤人子弟的苦...
我一直追求自己進步
也是希望自己不是誤人子弟的老師
我自認對的起跟我學習的學生們...
希望....你也是....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烘焙的路上
遇上了幾位值得人尊敬的老師
像sandy老師、郁芬老師、李清文老師.......
他們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讓我真的一直很佩服
我知道要自己跟這些老師們一樣的優秀
還要好百幾倍...不...幾萬倍的努力才有可能達到這些老師的幾分之一
但這是自己的目標
我會繼續加油....
這樣才能對的起....一直很支持我的你們....

批a司:我不是講你...你不用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