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繼續清材料...

上週三去明瑄上課
郁芬老師教大家把冰箱裡的餡料清一清
所以教大家做了香芋土司
我想到了冷凍庫裡的抹茶紅豆餡
趕緊把它退了冰
丟了一部分在麵糰裡
剩下的全部包進土司裡
這款土司因為麵糰裡有豆沙餡的關係
所以長不高
老師有講9、10分滿再進烤箱
我是9分滿進烤箱
結果它只長高一咪咪(超過烤模)
就不再長高了!

但土司很柔軟
抹茶紅豆也很好吃
老師用蜜核桃
老師說蜜核桃在濕軟的餡料裡
也不會失去原本的脆度
但我覺得稍甜了點
所以就改了生核桃
應該要烤過再包進去比較好吃
但我忙著做蛋糕
就隨便做一做麵包
但也還不錯啦!
老師的配方是用綠原牛奶
我則是用四方鮮奶
所以份量又增加了40g
上下火180 烤25分鐘 上火180下火150烤7分鐘顏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