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甜點名店-Biscuit

這週繼續畫小房子

是日式風格的...

正如我經常在日本的小鎮的街上看到的風景
雖然這週老師沒有規定的功課
但我很想畫這回去日本參觀的名店

(網路下載)
回來後翻遍我的相片卻沒有一張正面的....
只好網路下載...
這是一家位於東京都-葛飾區的甜點屋
甜點主廚充滿著自信跟我們聊著他的甜點王國
吃了三家的甜點
老實說我一樣也吃不下
所以蛋糕是不是跟主廚一樣有自信...那我就不知道了...
但還是買了應景的萬聖節餅乾...真的超可愛的...

晴爸看到我網路上找的資料說
葛飾區....就是阿兩的故鄉嘛.... 
畫畫嘛....對我來說
只是心情的出口..
我當然希望畫的好
但畫出我想的
其實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當完成這幅畫
我的心情簡直要用飛起來來形容
那種快樂....令人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
今天去上課拿到了期待很久的作品

clare+思嘉老師的新作品-安妮手札與2013年年曆

哎呀呀...超美的啦...

這安妮小姐也太Q了吧....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學到...

2013手札...其實也是小食譜呢...

我其實學畫畫...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畫下我的手作幸福....
希望有一天....這個願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