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好好的說再見的.....

人生總有一個接一個畢業典禮
每次都有滿滿的傷感
雖然知道沒有結束就不會有開始
但還是會覺得悲しい....
這次我原本想笑著說再見的
可惜....錯過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滿滿的感激
對於一路提攜我的郁芬老師
從2008年開始郁芬老師讓我在她的教室裡
開了第兩堂課

從學生變成另一身份-老師
其實是百般忐忑不安的
但老師不斷的鼓勵我、教導我
總是給我非常多的寶貴意見
我一直很感恩的
我不善言語
總是表達不出我的心情
老師依然一再的給我很多的指導
這一路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如今...人生走到了分岔點
只是方向不同而已
我還是感謝....
謝謝在郁芬老師的教室裡支持著我的學生們
跟你們一起學習
我的收穫從來不比你們還要少
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一路以來
第一期-平面KITTY和馬爾濟斯
第二期-巧虎、史努比、賓士車、花籃

我也一直成長

每隔一陣子
我就改進自己的作品

希望把最好的教給同學
第三期-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麵包超人

每一次都是學生給我的進步
第四期-馬甲、名牌包

這幾年來是我人生最精彩的片段了.....
第五期-跳跳虎、龍貓公車、Q版暴龍、龍貓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收穫滿滿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我們還是會在人生的其他路口相遇....
所以不必悲傷.....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