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風的水彩課....

從上了MIN老師的水彩課之後
我真的很愛畫畫
可MIN老師之後開的課
我的時間沒辦法接的上
我又找了另一位涼丰老師
涼丰老師的水彩也很棒
但跟MIN老師的風格截然不同
結果上了一期
我沒辦法繼續上涼丰老師的水彩
我又找了另一位clare+嘉老師
這三位老師的風格完完全全不一樣
MIN老師的畫風走寫真中帶有可愛
畫的東西講求的是精緻感
有層次有陰影有立體
clare+嘉老師的畫風完完全就是free
東西有沒有畫的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畫出那東西的可愛部分
所以fu很重要
那涼丰老師剛好介於兩者之間
所以三位老師各有自己的優點
我都很喜歡
clare+嘉老師的課只有牛刀小試的兩堂
第一堂畫可愛的草莓、果醬跟水果

老實說
我對於水份的掌握
一直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畫的不是很好

第二堂也是畢業作品

夏日涼快的水果冰
你看的出來我畫了哪些水果嗎?

有一些同學急著先走
所以並沒有拍到全部的同學的作品
有一點可惜
我很喜歡clare+嘉老師的57號小畫屋

每個東西都看得出來老師的用心

真的很棒耶

我好想把家裡佈置成這樣喔

大概很難吧

這麼可愛
應該會一樣樣的慢慢的消失...呵

而且這樣佈置也是要有天份的

呵....
老師每堂課都會準備清涼的飲料

第一天的是百香果雪碧
我以為是氣泡水咧
結果雪碧加百香果就這麼好喝...真意外..

第一天的點心
畫完畫之後
還可以在小畫屋坐一下下
品嚐老師精心準備的甜點
老師真的很用心

歡迎愛畫畫或想畫畫的朋友到clare+嘉老師的57號小畫屋
享受一個在音樂裡遨遊畫畫奇妙世界的早晨或午后....

我喜歡的淡彩畫風老師
MIN老師-MIN調色盤

涼丰老師-微涼.好丰光

clare+嘉老師-57號小畫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