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般無聊的烘焙展遇上"柔軟成就不凡"...

這次烘焙展真的很無聊
而且我帶小昕昕出門
想睡的小昕昕看到一堆人
狂哭不已....
花了兩個小時只逛了某一區
幸好在一開始
遇到了吳寶春師傅
買了一本書
本來還可以在下午三點換一個冠軍麵包的

我們幾個實在不可能再回到展場換麵包
最後只好把兌換卷全給了另一個還有可能回到會場的朋友
不知她最後有選擇回來換麵包嗎?!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小昕昕緾住
我還真想去換咧
嚐一嚐冠軍麵包的味道
尤其在這兩天看完書之後
更想嚐一嚐"幸福的滋味"
朋友聽我說"柔軟成就不凡"...
是一本自傳
她有一點失望
其實
我也是
那是買書當下

看完之後
我完全推翻這種想法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很久沒有一本書
可以讓我看到一個階段還一直想把它完全看完
或許它裡面的精神跟我的想法很接近
感覺就是有一個人把自己的想法跟理念百分之百的寫了出來
看吳師傅書裡的人生
像電影一樣
很有畫面
一幕幕都令人有很感觸
傷心之處
悲從中來
我雖然沒有吳師傅小時候那麼苦

我也是從逆境中成長的小孩
從被否定中獲得成就
雖然
我的小小世界
沒有吳寶春師傅的宏偉跟不凡
只有小小的幸福
還有小小遞送幸福的心

我們有一個相同的理念
"做出幸福感"....

吳寶春師傅
柔軟成就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