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人續不停.....

辦趴最忙的
不只是準備趴踢的東西
還有要送給來參加的人的小禮物
我幫小女生們做了幾隻小人

小男生是意外
本來並沒有打算邀小男生的
反正陰錯陽差
小男生也來了
我只好買了tomica的小車送小男生
因為怕小男生收到這小人
覺得太娘了

送老師們這三隻小人
是最後的最後才趕出來的
所以送給老師的時候
都還不是很硬呢

上次有人問
怎麼都沒有嘴巴?!
對啊....
這小人的特色就是沒有嘴巴
跟KT桑一樣
讓你去想像她的表情

然後可以陪著你
一起笑、怒、哀、樂囉....

有的我有畫上鼻子
有的我沒畫
反正是手工
當然每一隻小人都不一樣
而且我希望
小人們都有自己的神態
都是屬於擁有者的小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