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嘍......

星期五去一家百貨公司的飲茶餐廳吃飯
失望透頂
後來想起
我們在二年前曾到一家飲茶餐廳吃飯
但我都沒寫過

為什麼沒寫
不是東西不好吃
而且那天正好是八八風災
那年父親我們待在台北
所以就去餐廳大吃一頓
沒想到回來後看新聞才知道南部發生了嚴重的八八風災
想想我們跟那些說"八八節耶...我跟家人吃飯不行嗎?"的官員們
其實都一樣
所以那文就沒下落了
拍照也拍了
去年電腦壞了
所有的照片都化為烏有
但其實我有備份
只是
我也不知有沒有存就是了

印象中菜單好像有變
以前的菜色很多
現在少了些
但味道是不錯的

這蝦球沒在菜單上
我跟晴爸說"隱藏版"
聽說味道不錯
只是我一口都沒吃到

鹽酥蝦
我也沒吃到
看起來挺酥的
蝦子也有新鮮
小人很愛

芝麻球
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吃飲茶
吃到芝麻球驚為天人
以前宜蘭沒什麼人在芝麻球
我很喜歡
酥酥又QQ的
後來吃的都加了太多料了
我不喜歡
我喜歡什麼都沒有的芝麻球

紅豆丸
晴爸點的
好像不錯
可因為我胃不太舒服
所以也沒吃到

腐皮海鮮捲
我很喜歡吃這個
可我這天胃很不舒服
出門前才嗑了一包胃藥
怕待會兒撐不住就慘了
所以還是算了

海鮮餅
也是隱藏版
店家主動上菜的
好像也不錯

黑楜椒牛柳
我喜歡
我很喜歡黑胡椒
只要有加黑胡椒的菜
我都覺得好吃...

蒜蓉蒸蝦
這好吃
蝦子很新鮮
又沒不蒸過頭
味道也很剛好

明爐烤鴨
很好吃
這盤我跟小昕昕兩個人嗑完
想再點
說已經賣完了

肥腸
還不錯
也不會太油膩

培根高麗菜
最近高麗菜好便宜喔
那天買了一顆20
煮了4、5次才煮完

鳳瓜
晴爸說港式飲茶好不好吃
看這鳳瓜就知道
這鳳瓜很好吃
很入味
也很爛
超好吃的

豆?排骨
我忘了怎麼寫啦
這我也覺得好吃
看起來雖然很油膩
但其實不會

韭黃魚片
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不是很喜歡吃鯛魚片
總覺得臭臭的

口水雞
前幾天吃的口水雞跟這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像鹽酥雞

涼拌章魚&佛山汾蹄
章魚很好吃
軟硬適中
五味醬也優
但汾蹄我不喜歡
看外表就不愛

甜點不優

看看就好


新紅寶石餐廳
2567058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8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