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尚古錐......

冬天還沒走的時候
晴爸帶我們去放風...

天氣很好
可是霧也好濃喔...

沒帶腳架
用慢速快門拍
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可惜我沒帶...

有時待在台北
也不想跑太遠
八里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走台64線不用半個小時就到八里

騎騎腳踏車

小孩就很開心了

有時拿騎腳踏車這種事跟小孩當做利益交換

小孩都會變的很積極

霧真的好濃喔~
濃到太陽都還沒下山
就被遮住了大半

舒服的天氣

開的正美的櫻花...
累了...去吃晚餐

八里這裡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們通常不會跑到渡船頭附近
都在另外這區晃
晃完了就隨便找東西吃
這次吃西餐

很有味道的室內裝潢
感覺就像在小艇上
沒辦法搭豪華遊艇來這裡吃吃飯
假想一下也不錯

優格水果沙拉
雖然蔬菜水果都很普通
但優格還滿清爽
挺好吃的
而且騎完腳踏車又特別餓
不喜歡吃生菜的我
還是嗑光

麵包
這麵包真好吃
點了三份餐附了三條
但我一口都沒吃到
最後只好再追加二條
但我還是只吃到半條

濃湯
挺好喝的
搭上麵包跟優
味道不會太濃
也不會淡到沒有味道

兒童餐
肉醬麵晴晴還挺喜歡的
但雞柳條竟然是辣的
不是兒童餐嗎
餐廳應該要注意一下
另外那個玉米醬太奶了
沒人喜歡
連我可以接受奶味的人
都覺得很膩口

厚切牛排

很厚
我習慣吃5分熟的牛排
因為鐵板還會再加熱
吃到最後牛排都會過熟
然後就覺得很老
這牛排很好吃
沒什麼腥味
而且還有牛肉的甜味
加上紅酒醬
很好吃
點牛排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會等比較久喔"
結果
我的一下子就來了
但晴爸的墨魚燉飯
可是等到我們都快吃完了才上桌的咧

很大一隻
還挺新鮮的
小昕昕很怪

她喜歡這種烏漆麻黑的東西
帶她去吃義大利麵
她最喜歡吃墨魚(汁)麵

甜點跟飲料都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沒拍到
餐廳氣氛還不錯

但帶這兩個小孩上餐館真的還沒什麼氣氛可言

這天的夜晚也很舒服

不冷
但還有冬天的味道.....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02-26103188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