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老冰u.....

有朋友會抱怨她的客人形形色色
很難搞
我總說
我運氣很好
都遇上很nice的老冰u
前幾個禮拜幫老冰u的做這個貝貝熊

老冰u請她先生來拿
我順手塞了一瓶自己手作的草莓醬
因為我一直耿耿於懷
對於晴爸上次讓老冰u爸爸等半天的事
老冰u人真很nice
她非旦沒有生氣
還一路跟我道歉
連老冰u的先生也是很客氣
回家後
老冰u又請她先生送了一份禮物來給我

老冰u說她先生前一陣子去法國出差
所以她請她先生帶回來了一瓶香草籽

她先生要送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這樣我又賺到了....
謝謝你唷....

辦公室搬遷終於搞定
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就定位了
但是有一些細部的東西
還沒弄好
不過
這不在我的能力範圍裡面
很感謝
我的公公、婆婆
上來幫我們一個禮拜
真的幫我們好大的忙喔
除了幫我們整理
還弄了新辦公室的電話線、網路線
我公公根本就是超級水電工咧
我婆婆也超強的
我們舊辦公室全是我婆婆一個人打掃乾淨
接下來
我要整理報稅的資料
冰u想要訂蛋糕
得等到六月以後
清明假期後我再公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