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白...琴鍵放反了....

幫老冰友做的蛋糕

我記得老冰友是鋼琴老師
所以就做了我也想做很久的造型
但做這琴蓋根本就是"北七"的選擇
本來一切都美美的
但琴蓋放上去之後
不穩
根本就是很勉強的黏在上面
聽說回去它就掉了下來了

kiki & lala是老冰友說要做的
我知道因為她現在是幸福的雙子星媽
這次蛋糕是這陣子來烤的最好的蛋糕了
我跟我烤箱們
不知能不能正式的跟不合拜拜
前一陣子
不管怎麼樣都不行
這次我用了鋼架+兩個烤盤
終於解決了底火太高的問題
而且因為一次打兩個蛋糕的麵糊
用原來的份量*2也是行不通的
因為一次打兩個蛋糕耗損少很多
所以量多出太多
幾次烤出爆炸蛋糕
也可能跟量太多有關

關於接單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8月份不接單
我想如果晴晴身體沒事
8、9月要開始進修
晴媽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老覺得自己才疏學淺
所以得更加油才行...
謝謝冰友的鼓勵
我正在考慮以後接單的模式
或許只服務老冰友
不過
還是等9月份再正式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