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平安健康的長大...."

晴晴生日那天

因為我沒把蠟蠋放在蛋糕盒的事告訴老師
結果老師是吃蛋糕才發現蠟蠋
所以晴晴又沒許到願
為了讓晴晴許願
晚上吃完晚飯
我火速用了半個小時
做了一個最陽春的蛋糕

本來因為星期天已經在家慶過生了
並不想再吃蛋糕(我需要再瘦一點...呵)
晴晴說"這次我大聲的說出我的願望"

她說"我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妹妹也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昨天
我帶她去台大檢查心臟

因為是名醫
網路掛號已經額滿了
所以一早就去現場加號
從8點多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檢查完離開醫院
本來晴晴還很開心的叫我幫她拍照

越等越不耐煩
可其實我們只花了5分鐘看診
10分鐘拍X光片
10分鐘拍心電圖

5分鐘聽報告
其他的時間都在等
醫生說X光片看起來
晴晴的心臟有一點大
超出了右邊
所以星期五再安排照一次超音波
如果沒問題
就不用再去複診了
聽了
我的心都沈了
"臟看來有 一點大"
是什麼意思?
希望星期五聽到的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