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款上市囉...

車子很奇怪
每隔二~三年就要改款
然後再重新上市一下
但常常改了之後
也沒特別好看
買車子很奇怪
有些人就有鍾愛某特定品牌
不管那個品牌出了什麼車、性能、外型
就有人會買
像這些年T牌就很熱門
聽說也特別被偷
因為除了銷贓容易
拆解零件來賣也容易
我就不愛T牌的
但賓士車
我想應該是大部分男人的夢想吧
一生努力最終的目標就是弄輛自己滿意的車來開
其實
我也喜歡
因為賓士車除了是權力跟金錢的象徵外
其實很穩
很好坐
我想...有一天....
坐在"大S"的後座讓司機載著去血拚....
對不起唷...
大白天的...作夢.....

學校的老師訂的
原本我想看她有沒有小的玩具車
但她說只要白色的車子
什麼種的都可以
我想
正好把賓士車再改款一下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賓士車還真的好多種
不同CC數不同型號
每一款幾乎都不一樣
沒有真的實體還真不容易做的一樣呢
所以這回還是小小改款一下
把車子加長了一下
讓車子再矮一些
但蛋糕體可是保留更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