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都是紅豆.....

本來想先貼採草莓的文章的
可偏偏照片到現在還沒完全弄好
最後先來嗑吐司好了

上週右媽拎了一盒滷筍絲來給我
晴爸冷不防的冒了一句
"你要拿什麼跟人家換?"
呵呵....
右媽經常做了什麼就拿了一些給我
她總是客氣的說"如果不喜歡要講"
其實右媽的手藝真的很好
連"歪嘴雞"晴爸也是讚不絕口
上上回的滷白菜也是很讚的
我想右媽最近努力拚糖中
應該沒空做麵包
就想做條吐司送她解解饞
右媽"瞭"下去做糖
一半是我害的啦
都是我跟她說既然烘焙機器的錢
越"開"越大條
就要努力的把它賺回來
結果她也很努力的上課、做糖
希望能賺一點學費
所以如果你不做糖
也喜歡年糖可以去右媽家看看
右媽真的很認真
也很堅持
所以材料都是貨真價實
卻又高貴不貴
絕對滿足你的嘴唷~

上回我做芋頭吐司時
有發現芋泥的含水量可能比較高
所以相同配方的吐司烤好
軟硬卻差很多
這回做紅豆吐司跟芋頭吐司
還是有相同的感覺
做了三條吐司
烤溫完全一樣時間也烤了35分鐘了
芋頭吐司還是有軟腳的狀況
但非常的柔軟好吃
又是滿滿的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