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想像
我自己竟然從學生變成老師....

當郁芬老師提議我去當她的小助手起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不一樣
前年的秋天
我看著小敏快樂學著烘焙
百般羨慕
那時
我沒想到我會變成今天的自己
這一年多來
我很高興也很慶幸遇上了亦師亦友的郁芬老師
也很高興有小敏這個超級好朋友
跟郁芬老師學習烘焙成長非常多
郁芬老師不藏私的傾囊教授
不吝的提攜學生
都令我感激萬分
郁芬老師在擠花課程裡
安排了兩堂課
讓我教大家造型蛋糕
第一堂我教平面蛋糕
因為太匆忙忘了留相片
也不知自己教的夠清楚嗎?
同學有疑問嗎?
身為老師的角色
說實在的很汗顏
但我希望把自己學到的
自己在錯誤中學習到的
都教給一同在這個烘焙世界裡加油的大家
或許自己做的還不夠
但是
很謝謝郁芬老師、擠花課程的同學們
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更努力
大家也要加油
如果有什麼問題
歡迎留話給我
我會盡力給大家解答
這是今天上課前
我在家預先做好的樣本

為了對得起同學們
我把之前做的稍加整型一下

你看得出來不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