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悶

最近家裡有一點事
一直掛在我心上
小時候的一些寂寞心事
又一一浮上心頭
這是littlepomelo跟我訂的蛋糕

littlepomelo說要給我自由創作
所以我去她家逛逛尋求靈感
不知是不是錯覺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孤單氛圍又籠罩著我
我想了想
要宅配不能用捏塑巧克力
所以就做平面的
又把那疊卡片找了出來
選了兩組圖樣
不知為何就覺得這個圖跟littlepomelo家的感覺很接近
或許是錯覺
所以我把蛋糕喚做"希望"
每個泡泡都是希望
我希望littlepomelo生日快樂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泡泡
是給littlepomelo填進她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