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興的準備下班的時候
老闆說"聽說明天要上班咧~"
不會吧~
我正快樂的收集著去遊的地點呢~
心情完全被打壞~
早上帶著小晴晴到公司
整理著桌上一堆亂七八糟的單據
跟寫了幾篇日記
老公說"好啦~下午帶你們出去玩~"

去哪呢?
去三芝好了~
去好幾天的山邊跟農場了
去海邊走走吧!

離開公司已經下午2點多了
回家收拾細軟
再上路已經3點多
老公去士院拿了東西
再出發已經下午4點多了
車開到了半路上
老公問"改去淡水好不好?"
"比較不會那麼遠~"
好啊~
沒問題
反正都出來了
去哪都OK啦~
車流到了淡水市區
突然有點變慢
不過也還不致停滯
這時有通來電
老公講起電話來
我隱約看見了往漁人碼頭的標誌
還不是很注意的時候
車怎麼已經到了三芝
趕緊拍拍講電話中的老公
"欸~你要去哪?"
掛完電話的老公說"拍勢~開過頭了~"
車掉頭再往回走
老公竟然迷路了
迷路?!
搞什麼淡水不是來過N次了嗎?
迷什麼路啊?
心急的老婆在後座開始碎碎念
轉來轉去之中
傳出一陣臭味
問晴晴"你便便了嗎?"
晴晴說"洗屁屁~洗屁屁~"
讓煩燥的老婆心情更加惡劣
跟老公說"算了~回家算了~"
"先路邊停一下車,換一下尿布"
"就回家算了~"
"那有人來淡水那麼多次了還迷路"
不死心的老公在老婆碎碎唸之中
還是找到了路
停妥了車
太陽就快要沈到海的另一邊去了
老婆持續不爽
上了橋一團人圍著
老公問"那是幹麻啊?"
"怎麼那麼多人呢?"
擠進一看
喔~
原來是日本的"寵物當家"的節目
來台灣出外景

親眼看見"雅夫"的兒子"大介"跟主持人"松本秀樹"
大堆人輪流著跟他們拍照
這難得的機會
我叫老公抱著晴晴趕快擠進去
拍了一張

奇怪~怎麼按不下去了~
ㄚ~
我的相機又沒電了~
我想應該是電池壞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