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嗎?...那個是月亮....

9月中旬晴爸帶我們去了趟桃園
從台北出發的時候
天空正飄著細細的雨絲
但車才到三峽附近
天空就晴朗了
一早就看了指片型的月亮

真的是月亮...不是雲唷...
心情真好..
晴爸帶我去這家田園餐廳
名字我忘了
因為太久了..
菜很家常
但味道很不錯
而且價格十分平價

肉汁非常的甜
肉也很嫩
真是好吃的鵝肉啊

滷肉+筍絲
肉滷的非常夠味
筍絲也是一極棒
我記得那天我應該是吃了兩碗飯...

家常豆腐
蛋豆腐煎的焦香味十足
再紅燒過
也是很下飯咧

炒高麗菜
加一些些胡椒
讓高麗菜更清甜
也好吃

蛤蜊湯
這湯實在好大一碗喔
湯感覺是大骨高湯加蛤蜊去煮的
非常濃郁
我忘了多少錢
但我記得結帳的時候
讓我非常的滿意
我們一家三口吃的"灰熊"的飽...
本來在網站上看到
他們這裡還有荷花可以賞
還有一些童趣
還有魚池可以釣魚什麼的
但來了之後
發現
好像什麼都沒了咧
所以吃完飯
我們就離開
這樣就離開徐晴晴那有那麼好打發
在路上看到了一個鍾家童玩
我順口說了一句"那去看看吧"
晴爸說"還是回台北睡覺"
晴晴馬上說"媽媽不是說了""去看看了嗎?"

不知是荷花季已經過的關係
還是這裡已經是沒有人管理的狀態

很多設施已經沒辦法使用
像那個賣魚飼料的機器
投了錢卻也沒有東西掉出來
所以我們只有隨便晃晃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但風也很大
所以很涼爽

晴晴一邊搖盪鞦韆
一邊說我媽媽說我只能玩這種小的
然後一邊又聽著隔壁的姐姐在玩什麼
雖然很想加入
但又小面神

後來
我們去餵羊
沒有飼料可以餵
晴爸只好拔野草餵他們

這兩隻羊很像很久沒人餵一樣
一直"咩..咩..."叫個不停

因為也沒什麼草可以餵
所以我們餵一下下就要離開時
結果羊似乎又在叫我們"咩咩咩"叫的更慘

我們只好再折回去餵一下下
感覺還挺可憐的

睡了一下下的小昕昕
突然醒了過來
心情並不太美麗

蹺著腳臭著一張臉

臭臉還是晴爸真的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