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露太多啊.....

今年我們又去了一趟秘湯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竟然跟去年只差了一天耶
真是巧咧
因為是野溪溫泉

除了溫泉池是用水泥築起來的外
其他的因為颱風
每年都不一樣咧
去年的廁所在這個野溪溫泉的旁邊
今年的廁所移到路的開端
而且在那裡又挖了一個新池
我很喜歡來這裡
雖然宜蘭的蘭雨節如火如凃的展開中
但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
泡在一堆人的水池裡
我覺得跟泡澡根本沒差嘛
像這樣沒什麼人
小孩都玩的盡興咧

大人烤肉也烤的很高興
除了小昕昕之外

因不要在外面野食
所以小昕昕只要外出心情都不太美麗

除了舅舅給人家抓去泡溪水
她不爽的大哭之外
其他的
也只是該該叫
但就是不肯坐在推車上
苦了晴爸跟我
得輪流抱著
所以我照片拍的很少

佑佑長大很多了

去年還跟晴晴躲在水桶裡

今年看起來像個大男孩

大家都忙著玩沒人要理我
倒是舅媽的堂妹的小孩看我在拍照

很靦腆的朝我笑了笑
她一個人很安靜
靜靜的玩沙子
不像晴晴爬上爬下的跟另外兩個男生玩瘋咧


批a司:秘湯就是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千萬不要留言問我在那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