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上了貴婦級的課了...呵呵..

之前看到G小姐去上了巧思的基礎蛋糕課
真的令人好心動喔~
六月又開新課時
喬了喬時間
又問了大老闆
大老闆說星期五下午通常比較空
所以恩准去上課
可大老闆沒注意到費用
等到開課前一天
大老闆熊熊想起來
問了費用

"怎麼那麼貴"
"你沒有跟我講價錢喔"
哈哈...
我可是一開始就老老實實的報了價錢
誰叫大老闆老是不仔細聽我講話

第一堂因為大老闆有事出差
我們一家就一起先回鹿港了
就請了假
第二堂是-水果蛋糕捲&紅茶戚風
之前就聽G小姐說手打的蛋白
我十足的感興趣
因為其實我很久之前
有打過
根本打不起來嘛
我一直覺得是神話
結果沒想到
還真的打得起來

而且其實並沒那麼難耶
只是手很酸
但說實在的
那堂課其實是很糟的
水果蛋糕捲的蛋糕體很粗
一點都不細緻
我覺得是蛋白打太發
而且內餡調的也太酸
加上搭配的水果又全是酸的
一點也不好吃
有一件很誇張的事
老師竟然不會捲蛋糕捲
真的嚇壞我了
沒想到我隨隨便便捲起的蛋糕捲竟然是最漂亮的
再來是紅茶戚風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其實回縮了....
因為我們那時正在跟水果捲力拚
完全沒注意到時間到該出爐了
而且啊
我的紅茶粉是麵糊倒進模時才熊熊想起沒有放
所以麵糊只有一半有一半其實是沒有的
作品提回家的時候
大老闆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話"你看~浪費錢了吧"
第二堂-咕咕洛夫奶油蛋糕&水果奶油蛋糕

曾美子老師回來了
真的差好多喔
曾老師跟郁芬老師好像喔
我是說個性啦
一樣龜毛...不..不..不..是仔細啦
一樣認真...
一樣像寶庫一樣挖掘不完
這是我第一次做奶油蛋糕

終於能體會小敏說的好吃的奶油蛋糕
根本不會鬆鬆的
反而有綿密細緻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唷..
水果奶油蛋糕

大概還不夠冷卻
覺得偏甜
據說第二天會更好吃
第二天我只有吃到咕咕洛夫的奶油蛋糕
沒吃到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