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吋大蛋糕...

最近訂單在控制之下
一個星期剩下3個左右
是輕鬆了一些
隔天做蛋糕
比較有腦子可以思考
之前這個大耳狗蛋糕是畇媽訂的
那時用了不少草莓
後來有人再訂這個蛋糕
都得仔細的解釋
現在沒有草莓
改其它東西代替
本來是打算用巧克片
後來臨時想放一些耐凍的水果試試

希望水果解凍之後
水果的口感不會爛爛的
嘉妹彥弟媽咪跟我訂這個蛋糕
說要送去嘉妹的學校
還特別囑咐我說"蛋糕要做漂亮一點"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達到她的標準呢?
呵呵呵...
上禮拜還接了萱媽的一個dora & boots的蛋糕

她昨天在msn上說"這次的蛋糕..."
我一驚以為口味有問題呢"有問題嗎?"
她說"沒有啊...一樣好吃啊"
嚇我一跳呢~
最近訂蛋糕的客人
越來越多在網路上搜尋就來訂的人
有時候蛋糕送出去後
也沒有下文
我常常忐忑不安的想"是蛋糕不好吃嗎?"
後來
才發現隔一陣子她又回來訂第二個蛋糕
才知道
原來沒問題喔
我自覺自己做蛋糕很用心
或許不是最好吃的
或是最美麗的
但是我希望我的用心
收到蛋糕的人也能感受得到
如果覺得蛋糕不如預期
也希望能跟我講一下
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謝謝大家了
這是水漾媽咪訂的提拉米蘇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