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又是摩奇抹茶車輪

這是跟9/13是同一個麵糰
那時我打了兩份
一份就丟冷凍
冷凍了約3天之後
我把它丟冷藏
又丟了3天完全沒長大耶!
後來
拿出來在常溫之下
不知發了多久
(當時我正在做蛋糕沒注意時間)
它長大了
所以我整型入模
但是後發發了好久
大概有60分鐘
而且還是沒有到達我要的高度
我也不管就把它送進去烤箱
這次上火用180下火也用180烤25分掉頭10分
但是就是上面的地方沒上色

下火倒是OK
下次上火要改為190再試試
這土司好軟喔!
出爐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東撞西撞的
到處都有凹痕
而且下面的地方因為壓在置涼架上
所以也被壓的變形
黑豆這次我是在分割之後就把它埋進去
等鬆弛完再撖開
所以不少黑豆都跑到表面上來了
看起來好像大蟑螂喔!
怪噁的啦!
口感倒還滿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