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溫柔對待巧克力的男人
真是帥啊!

你別誤會這堂課的老師
可不是年輕小夥子咧!
李清文老師是我們下半部分課程的老師
初見老師有點
因為我一直以為李老師是女老師咧!
原來是我搞錯
老師原任職於知名的連鎖麵包店
擔任主管職
目前已經退休
同學說李老師在職訓局
擔任老師已有非常長的時間
經驗非常的老道
的確我也見識到了
今天授課的內容
仍是以巧克力為主
但是老師對巧克力有更多的介紹
終於對調溫巧克力跟免調溫巧克力有更多認識
雖然上個禮拜老師有教導
煙捲跟秋葉的製作
但因時間緊迫
所以沒辦法練習
這週李老師讓我們有更充份的時間練習
李老師說這週要完成的蛋糕
主題是"不協調美學"
什麼叫做不協調美學?
我們常見的蛋糕
大部分屬對稱協調的美學
有左有右
有上有下
今天老師要讓我們知道不協調美學
在從不協調中找到協調的美感
粉難吧!
我也覺得

今天的蛋糕真是慘不忍賭啊!
幾乎所有人都拿到上凹到中間下凹到第二層的蛋糕
但老師還是堅持
所有人把蛋糕片成三片
我動作太快
片成了二片
本來不想再三片
但是老師一直堅持著
最後我還是乖乖的片成三片
老師還示範了
片出來了蛋糕缺了一個洞的
如何補救
真得了不起!
據說修補蛋糕是老師的強項呢!
往後的課程
還真令人期待呢!


小蘋果不小心做失敗了
李老師一來
三二下就蛋糕起死回生
真漂亮!
小蘋果也真的很有創意呢!

李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