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社會到現在
除了老公的事務所以外
我只做過二個工作
第一個工作是在旅行社
那時日子過的很辛苦
一個月的薪水才16000
壓力很大
常常弄胃痛
但是也苦撐了二年
不過
日子雖然苦了點
但是收穫卻很大
後來換了第二個工作-法律事務所
一做竟然做了快十年
嘖嘖嘖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咧
事務所的工作很煩瑣
所以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但是
淑美、我跟寶玲
卻是待很久
淑美待了十四年了吧
我待了快十年
寶玲待了五年多
寶玲有了新計畫率先離開了
後來
我因為老公事務所開張
也跟著離開
如今只剩淑美這個元老還待著
雖然離開了原來的崗位
但是彼此間的情誼依舊
星期天的聚餐
算是給淑美跟自己過個生日吧
寶玲的禮物
早八百年前就送了
連每年的也送了說
淑美的禮物
在打開的時候
有給它小小的嚇一跳
竟然從盒子跳出來一隻很大隻的狗

晚上女兒睡醒
抱給女兒看
問問女兒說"這是誰的"
女兒說"晴晴的"
不是的我嗎?
怎麼會變成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