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不算完美....但還可接受....

上週終於把大玩具請進家門了

很多人都問怎麼要換烤箱呢...
因為半板烤箱不夠用啊


雖然我的半板烤箱還非常的新
而且也非常的堅強
但因為不能滿足我需要一次烤四個以上的蛋糕
所以在今年終於狠下心買了一板烤箱
為了整理可以讓一板烤箱有一個舒服的位置

熬夜了幾個晚上
終於清乾淨了
其實我的烤箱暫時還會在我家裡
所以我除了要清一個大烤箱的位置
還得清一個半板烤箱可以暫存的地方
為了這兩個地方
我得先把儲藏室清乾淨
我的儲藏室大概半年一年才會整理一次
裡頭除了堆了一堆盒子外
還有小孩的書、小車跟一堆亂七八糟的雜物
不過整理後發現一半暫位置的是垃圾
空的箱子大概整理了五、六個
還有一堆塑膠袋
反正早早就應該整理了
這次的機會是我沒有辦法再找藉口的
換了烤箱
其實連半貫的攪拌機
我都一起換了

二十公升的攪拌機
當年為什麼沒買了?!
它暫的空間跟之前半貫差不了多少
可是馬力差很多
我這回新購這一貫攪拌機特別改了馬力
在烘焙展時有詢問了攪拌機
大部分都是1/3馬力
但我希望可以大一點
所以這回跟陞上買烤箱時
老闆娘說可以改3/4的馬力
我馬上換
而且麵糰的攪拌勾也改S型的
只換大勾
因為少量的S勾不好打
上週二烤箱來了之後
當天就開烤箱試機
但果然不是馬上就能上手
試到昨晚終於算是成功
不過還不完美
因為底部太濕並沒有完全乾
我應該再提高底火
大烤箱我一次烤兩個完全不行
烤兩次四個的
第二次才成功
不過烤盤60*40放四個蛋糕模"卡卡"的
一個沒辦法放平耶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