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歲了.......

一開始做蛋糕純粹是自己喜歡
後來覺得可以為自己的家人做一個好吃的蛋糕
那一定是一件很酷的事
沒想到希望的都慢慢變成了真的
它也變成了我的技能
我還是覺得可以為自己愛的人做蛋糕
真的是一件非常滿足的事
我的孩子因為我能在她的生日時幫她變出一個蛋糕來
一直很驕傲

今年我做了一個城堡蛋糕給她跟同學、老師分享
另外我又做了一個白雪公主的娃娃蛋糕讓她跟我們在家裡慶生

今年特地把時間空了出來
希望不要再為了幫她做蛋糕搞的人仰馬翻
誰叫我每次都想做一點不一樣的、特別的
為自己的孩子的生日留下特別的記憶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個公主
我家的女孩也是
只是她.....不可能是公主
哎........

寶貝.....希望你永遠都像孩子一樣的天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