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可口啊.....

不知不覺課已經上到最後一堂課
上個禮拜終於教到我最愛的食物了
運用近似的手法
我找了甜點的食譜書
畫了美味的甜點

晴晴說她最喜歡這個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我也是
雖然那個草莓慕斯上面的巧克力我畫不好
但抹茶泡芙
我可是很滿意呢~

兩隻小熊
大熊的腮紅這次上的美極了
可惜鞋子那邊畫醜了
小熊的腮紅還是沒上好
而且我"假勞"畫上了脻毛
感覺小熊好做作喔...
畫完成半成品
其它的部分等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再做細節的部分跟組合
很期待呢~
我畫完了甜點
感覺上
好像沒把這期的東西畫進來
所以又畫了另一個

主題是-義大利的饗宴

可義大利麵還是畫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