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二個禮拜.....終於結束啦.....

老冰U請我幫她做了一個結婚蛋糕

老冰U喜歡之前做的旋轉木馬
所以我做一層用翻糖+糖片的旋轉木馬

雖然只有一小層
可是卻花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光小馬就做了好幾天
因為一開始一天只做一隻
後來一天做二隻
做到最後一個多小時做兩隻
果然越做越熟練
然後做翻糖跟糖片
上完課後回家第一次做糖片
又急著把糖片擺上去
結果糖片烘的不夠乾
貼好後不小心又碰到
就碎了
來來回回那片看起沒什麼的糖片
一共做了六次
還有側邊的糖片
我正在貼的時候
家裡的一隻小老鼠就偷拿起來吃
結果我一整盤的糖片全碎了
我大發飆
把小老鼠趕走
小老鼠哭哭啼啼的找爸爸去
那天做糖片做到早上四點多才上床....

下面二層是真蛋糕
旁邊是巧克力玫瑰

每一朵都好美喔.....
我一共做了快六十朵
2個小時做10朵
光玫瑰也做了快爆肝

但做的真的很開心
光想冰U吃我的蛋糕吃到結婚
就有滿滿說不出的感動
說做蛋糕的過程
我心情一直很好(除了糖片破碎當時外)
當蛋糕送出門後
心情卻有一點捨不得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做結婚蛋糕
還有很多不成熟需改進的空間跟地方
但第一次完成這樣的蛋糕
還有說不完的成就感
祝老冰U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