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好喜歡吃這個唷.....


這是超有罪惡感的一項產品
可是真的粉好吃
而且真的下重本的
一個核桃塔要半斤的1/2核桃粒
100g的蜂蜜
150g的奶油
光想材料就覺得可怕
可是吃一口就會愛上
應該說喜歡堅果類的人會喜歡啦
學校的老師吃過後就跟我訂了二個
本來我是不要收錢的
老師說給我當練習的材料費
想想也對
後來就有了一個想法
不知有沒有人願意當贊助廠商呢?!
練習的成品就讓你帶回去
贊助費隨你心喜
成品沒有全部都好吃的
你也可以挑你可能會喜歡的
基本上
我覺得乙檢的配方大部分都不錯
不過
也有鐵板區
但甜度可能會稍甜
像核桃塔很好吃
吃一小塊很剛好
但再吃第二塊就會覺得太甜
這種配方上的問題
是不能改變的
因為考試就是考試
這也請諒解
反正這是"歡喜甘願"不強求
我還是會持續練習...明年有一整年的時間呢....
材料方面
我在家使用的大部分是發酵奶油跟日本麵粉
但配方上非得使用白油跟酥油的
還是會用
如果介意吃這種反式脂肪的也不要勉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