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蜈蚣........

那天右媽來家裡
看到我的鞋架問"你到底有多少鞋啊?".....
拍勢吼..
家裡鞋最多的不是我咧....
但我真的很愛買鞋
所以兩個小人的鞋也一直處於爆滿的狀態
上個禮拜看到凱莉介紹"Bonjour"的鞋
心魔又來了
本來只想買一雙的

但後來為了免運費又湊了第二雙

(突然發現兩雙的風格都很像耶)
但是兩雙鞋的價錢大約只有百貨公司裡的專櫃鞋的一半咧
真的很便宜呢
不過以往我網路買鞋
經驗大都是不好的
買過幾次
能退的我就都退了
這次我其實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
鞋一來我大大吃一驚

這不是專櫃鞋才有這種規格的嗎?

黑色-完美比例羅馬楔型涼鞋 $599
鞋盒很可愛
開法也跟一般不同
開口在中間
打開鞋盒有收禮物的感覺

但是一度我覺得我穿不下這雙鞋
因為後面的帶子太短了、扣環的洞口也很少
我拉到最底了
還差一點扣不上

不過扣上後
我太開心了
這不就是"我的鞋"嗎?
有一位名人說過
再好、再高的鞋如果不能順著腳的線條
都不算是好鞋
你看這麼高
都還能順著我的鞋型
真是美啊...

Summer街頭感-鍋扣穿繩踝楔型涼鞋$799
這雙比較矮

但皮質很好
很適合逛街

唯一的缺點就是底太滑了
我得再去加一個止滑墊才行

廠商很貼心的送了止滑墊跟植物造型的鞋把
這麼便宜的鞋
你害怕買到合成皮的嗎?
不用擔心是真皮的唷~

Bonjour puu jour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