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這麼美.....

上上週回宜蘭
大嫂說來去吃不一樣的

宜蘭這些年多了很多創意料理
但說有多好吃嘛
我覺得見人見智啦
不過如果是抱著嚐鮮的想法
倒是可以多試試
今天我們四個大人點了二份680跟二份1280的餐點
先介紹680的

前菜-魚子醬鴨肉
最上面是魚子醬
我有吃到一咪咪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晴晴連下面的鮮奶油一起吃
她說"好好吃喔~"(這麼貴的東西...幸好吃的出來)
下面的鴨肉也不會澀
還帶有鴨子本身的甜味
滿好吃的
最底是養生的山藥絲

前菜-生魚片
我還滿失望的
鮪魚完全吃不出魚本身的味道
更說不上來甜美了
倒是火炙鰹魚
挺令人驚艷的
美味很多

串揚
很意外的
挺好吃的
雖然食材都不是太特別或突出
但炸的很好
不含油

生菜沙拉
醬汁很不錯
生菜也夠鮮
只是跟1280的菜擺在一起
令人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我忘了是烤鯖魚還是花魚
烤的很好
魚肉不乾還能吃得到魚肉本身的油花
但又不油膩
好吃

燉豚角
味道還不錯
可惜肉稍微材了些

吻仔魚飯
晴爸飯很香
很好吃

鮟鱇魚湯
這湯很清爽
有紫蘇的味道
雖然跟1280的套餐都一樣是鮟鱇魚湯
但味道卻是截然不同

甜點跟水果
抹茶奶酪
是敗筆
抹茶粉不是天然抹茶
帶有香料的味道
雖然作法還不錯
但香料抹茶粉一整個打壞了
葡萄柚
據祐祐說"很好吃"
可惜並不是我的菜
接下來是1280的套餐

前菜-鮑魚
鮑魚非常的柔軟
雖然是經過燉煮
但鮑魚本身的甜味依然是明顯
兩種不同的醬汁更是把配菜點綴的完美

生魚片
不是魚料的本身的問題
而是師傅料理的手法
我不知是切工
還是保鮮的過程出了問題
但魚肉本身的味道非常沒有提升
更有一種可惜了食材的感覺
海膽還帶有一種腥味
真的讓人覺得....失望

這我不知叫什麼
一個海鰺包著魚漿類的東西
燉煮而成
味道很溫醇
我很喜歡

烤小黃魚
魚肉好細緻
雖然有小小的刺
但一點也不難入口
非常的好吃

烤小牛肉
這肉好嫩啊
香料不但沒有搶走主角的風采
反而是完完整整的讓主角更亮眼
後面的蘋果沙拉
也很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的感覺
但是裝飾的麵條沒炸好
有一點"嫩嫩"的口感

烤小龍蝦
龍蝦上面抹上海膽跟起士
烤的恰的好處
十分美味
但那片應該義大利麵的東西
一樣沒炸好
"嫩嫩的"

鮟鱇魚肉湯
因為加了好幾種菇
所以跟680套餐的味道
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是清爽中帶有一點點豪華的感覺
但鮟康魚我覺得稍微煮過頭了
還有這紙火鍋用的是酒精油膏
煮的時候油膏沒有完全揮發掉
弄的我眼睛超不舒服的

握壽司
炙鮭魚
很好吃
經過火烤的鮭魚油花全都化了
入口更柔軟
另一種我不知什麼魚
但完全被鮭魚打敗了
最後甜點完全相同就不用再po了
另外我們二家人的四個小孩都不用另外收費
但餐廳還送了一碗肉鬆飯

晴晴靠這碗肉鬆飯就飽了~

大洲魚竂
(03)955-9110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