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維尼......

上個禮拜忘了學校的慶生蛋糕幸好老師有打電話來提醒

最近我在思考一件事
或許再過一陣子也會認真考慮
就是要不要再繼續為大家做造型蛋糕這件事
因為晴晴過敏
讓我正視到色素對小孩身體的危害
我這樣也好像是劊子手
良心總是覺得不安
而且因為我自己的時間很少
總是要大家來配合我
我也覺得過意不去
有時
來拿蛋糕的爸爸會說
"還不是因為你的蛋糕太難訂"
"我們又不是這天生日"
聽到這樣的話
我都感到萬分的歉意
我想
我也能體會
我也希望在生日那天可以吃到蛋糕
但為了配合我
大家都這樣犧牲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但我也能理解
誰不希望給自己的小孩最好的
有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
有一個媽媽說她人在國外
但因為去年跟我訂了個蛋糕
小孩非常開心
今年無論如何都要再搶到蛋糕
同樣身為母親
這樣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你是今天才不小心逛到這裡來
麻煩請耐心看完
我不是以做造型蛋糕為業
做造型蛋糕純粹是興趣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來經營
當你留言詢問蛋糕的事
我一定會回覆
時間或許不是那麼即時
但我一定會抽時間答覆你們的留言
為了避免造成你的困擾與不開心
麻煩預約蛋糕前請自行看完公告
再留言預約
預約日上已有二位預約者
則就是額滿了
為了不造成你跟我的誤解
所以就麻煩不要再留言詢問了
謝謝你們
做造型蛋糕真的很好玩
但那天我不再覺得快樂
我就會結束
可我更希望有一天結束了
我還是覺得滿心開心跟感動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