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小孩....

星期天的早上跟黃董一家人
到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早上出門的時候
其實天色不太好
有一點雨
但黃董說還是出門吧
黃董家有兩台腳踏車
我們就到公園裡去租
一個小時100
還不怎麼便宜咧

晴晴看祐祐也自己騎
她也說她要
可以現場只有一台小車有裝兩個小輪
小輪不太正
晴晴騎的很辛苦

一開始我跟她說
算了啦~
我載你就好
她死都不肯
最後她真的自己騎
不過我們只騎了一半的路程
因為晴晴實在騎太慢了
她不但不太會踩
也不太會控制方向
再加上車子歪歪的

能騎那麼遠算是了不起了
我跟晴晴說"我送你一台腳踏車"
"那你什麼跟我換?"
她說"彈鋼琴啊"
我說"好~你自己說的"
後來我又故意問她"你要拿什麼跟我換腳踏車啊?"
她說"你忘了嗎?"
呵.....

運動公園現在的樹長好高喔~
騎腳踏車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